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市委市政府对潼关县2019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1月8日至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年终综合考核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宏伟带领市委第一考核组,对潼关县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县委书记樊正学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县委班子工作情况。县级领导孙永亮、于娟侠、燕德民、唐娴、陈飞、李勤侠、白涛、刘永利、边有兵等参加会议或陪同检查。

杨宏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做好年终总结工作既能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也能发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促进今后工作开展;要准确把握好考核工作中新变化,各职能部门有效把握各项指标,充分准备,突出工作亮点;要认真负责做好民主测评,各参会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使用自己的民主权利,把综合考核作为潼关发展助推工作的重要手段,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樊正学在汇报中说:2019年,县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加快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发展战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取得新进展、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一年来我县紧扣经济转型,稳步发展旅游产业,加速工业经济转型,加快发展特色农业,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城乡统筹不断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融合发展;同时突出民生改善,扎实推进民生事业,有力推进深化改革,社会治理成效显著,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预计全县生产总值完成45.3亿元,增长6.7%;在党的建设方面,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突出主线,抓住“关键少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题教育成效明显、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宣传工作有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

会后,杨宏伟一行还深入到聚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陕核钼业和华润风电项目现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特色指标完成情况及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