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将举办“中国梦·年味道·家乡情” 第四届临渭乡村春晚

为坚定文化自信,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省市相关要求,临渭区将举办“中国梦,年味道,家乡情”第四届临渭乡村春晚,丰富全区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和新期待。

本次春晚按照时间节点,1月8日全区已经以街镇为单位,开始广泛开展“我要上春晚”海选活动,1月17日,临渭区第四届乡村春晚启动仪式将在渭南苗木花卉基地正式举办,届时将有戏曲、歌舞、小品、快板、广场舞、锣鼓、合唱、秧歌、拔河、非遗展示等精彩节目依次登台亮相。1月17日至2月8日,各街镇及村、社区组织开展各自乡村春晚活动,同时,区文旅局还将组织举办全区“第二届鼓王争霸赛”和“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并于2月8日当天举办全区乡村春晚、鼓王争霸赛、广场舞大赛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发全区干部群众决胜小康社会的决心,奋力打造渭南美好生活示范区。

视频链接:http://wntvs.hshan.com/wntv/lwxw/2020-01-09/352954.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