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省医保局来韩城市调研药品集中采购及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1月8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跃虎一行五人来到韩城市,专题调研韩城市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取消医用耗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等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少锋、市医保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1月8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跃虎一行五人来到韩城市,专题调研韩城市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取消医用耗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等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少锋、市医保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市医保局负责人汇报了韩城市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工作及取消医用耗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工作进展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韩城市落实“4+7”药品扩围和医用耗材“零加成”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省医保局进行了现场交流。

赵跃虎对韩城市落实“4+7”药品扩围和医用耗材“零加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医保部门、医药定点机构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元旦贺词中“老百姓常用的许多药品降价了”的要求。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药品使用回款,不断完善工作,多总结经验,为下一阶段医保改革常态工作奠定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