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 组织工作条例》(图)

核心提示: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月13日,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渭南网(通讯员 鲁雅 王琴)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月13日,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条例》的修订,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该中心围绕总则、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进行领学,教育引导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刘永丽同志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应结合实际,要学习好、领会好《条例》的基本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条例》具体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就业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