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财政局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春节将至,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作风,1月7日,澄城县财政局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澄城县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及省纪委《关于强化有效措施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财政系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治时间范围、任务节点以及整治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领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落实。全体领导干部发挥模范作用,深刻检视自身认识和行为偏差,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树立拒收不送的新风正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强化监督检查。相关股室要畅通信访和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对违规收送礼金和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的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优先受理核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均签订了“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