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慰问贫困户王渭渭

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慰问贫困户王渭渭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娇)1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汪雅姝、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焦世勇、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俊奇一行人提着米面油、拿着慰问金、带着政府的关爱来到了临渭区环卫局包联的西王村贫困户王渭渭家中。

刚进王渭渭家时没有开灯,加之外面下着朦胧小雨,屋子里显得格外的黑。王渭渭患有脑梗后遗症,妻子韩钗患有高血压、慢性病,儿子王宝楠先天性脑瘫,一家三口居住在向阳移民安置小区中。

“感谢政府的帮助和关心!感谢!”贫困户韩钗说道。

慰问活动就是要把爱传递出去,让贫困户的心中感受到爱、充满爱,让贫困户可以安心过冬、温暖过冬。

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慰问贫困户王渭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