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法院刑庭:开年即决战

新年伊始,潼关法院刑庭针对2019年刑事案件比2018年大幅上升的实际情况,即提早科学安排部署2020年刑事案件庭审工作,1月8日-16日,开庭审理8件刑事案件。开年即决战,掀起刑事结案小高潮。

提早安排部署。2020年1月,该院刑庭在2019年比2018年多受理53件刑事案件、超出上年受理案件37.1%的情况下,高度重视,提早科学合理安排今年刑事庭审工作。目前,该庭共受理刑事案件13件,其中新收刑事案件8件。1月6日,刑庭决定在1月8日、9日、15日、16日四天时间内开庭审理郭某某故意伤害等8件刑事案件。同时,已在该院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发布开庭公告。

狠抓庭审结案。1月8日,该院刑庭分别于上午9时、10时、10时30分公开开庭审理了郭某某故意伤害、刘某某贩卖毒品、李某某职务侵占等3件刑事案件。1月9日上午9时、下午2时,刑庭还将分别公开开庭审理徐某某敲诈勒索、傅某某交通肇事等2件刑事案件。下周的15日、16日,该庭还将公开开庭审理王某等七人敲诈勒索、李某某和杨某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李某等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3件刑事案件。

今后,该院刑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齐心协力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为全年刑事审判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力开创刑事审判工作新局面,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