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委书记刘莉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汇报丰图义仓建设情况

大荔县委书记刘莉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汇报丰图义仓建设情况

渭南网(通讯员 张坤)1月7日,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带领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汇报丰图义仓国家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局长韩卫江对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刘莉书记从粮食安全宣传教育、粮仓主题文化园、黄河文化旅游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提出坚持把建设“国家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项目,确定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高位推进,高点规划,高度融合,整合提升项目周边的“唐金龙高塔、宋岱祠岑楼、清丰图义仓”,加快建设集粮食收藏展示、科学研究、科普教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遗址型活态粮仓主题文化园,努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黄河文化旅游目的地,更好地发挥其传承黄河文化、承载粮食仓储、展示粮食文化、启迪农耕未来的独特优势。同济大学规划设计团队从丰图义仓国家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项目规划理念、定位及建设内容等方面作了汇报。

听了汇报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对项目建设及设计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考虑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整合政府力量、社会力量、企业力量,推动市场化运作实现经济效益。同时表示,国家局将从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好粮油等方面,对大荔县丰图义仓国家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