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查处一起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窝点

1月7日,记者从富平县安委办了解到,1月3日下午,老庙镇政府在日常排查检查时,发现一村民家中存有大量烟花爆竹成品,县安委办接到报告后立即行动,县公安局烟花爆竹打非大队、县应急管理执法大队、老庙镇政府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其进行依法查处。

据介绍,老庙镇老庙村五组村民赵广田家中,非法存储的烟花爆竹,准备春节销售牟取暴利,属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询问、拍照取证,对查获的烟花爆竹全部予以收缴销毁,并依法传唤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人赵广田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现场共查获礼炮682件,烟火127个,鞭炮3箱,彩烟雷9个。

当晚,联合检查组对原瑞庆花炮公司原厂地、废弃砖瓦窑、苹果园房等可疑地点,进行了突击排查检查,没有发现烟花爆竹非法生产迹象。

临近年关,为了切实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有效遏制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县安委办将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将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打非”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