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举行第十届优秀学生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追梦路上 携手同行

近日,渭南高新区第十届优秀学生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渭南高新小学举行。高新区关工委、区教育文体局、区教育关工委负责人、各校授奖学生以及家长80多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48名优秀学生获得奖励基金。高新小学六年级五班学生于佳奇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李宏安伯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广大贫困儿童的关心,表示一定好好学习,把握现在,心存感恩,长大后也能够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获得了学生家长们的认可,他们对区关工委搭建的爱心公益平台点赞,并表示在今后家庭教育中将继续言传身教,让孩子勇于进取、踏实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优秀学生奖励基金”原名“宏安基金”,发起人李宏安先生是高新区良田村人,他虽身在异国他乡,却不忘家乡故土,每年筹集善款,鼓励家乡学子发奋读书、立志报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