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关工委宣讲战斗英雄张富清感人事迹

近日,蒲城县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宣讲团深入县城南第一小学,宣讲永丰战役中荣立一等功的战斗英雄张富清感人事迹,让学校全体师生聆听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县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宣讲团成员杨福荣老师,从全国解放战争的大背景,为配合淮海战役,西北野战军由内线战斗转向外线战斗,讲到永丰战役的发展过程以及永丰战役在全国解放战场的重要意义。又生动详细地描述了永丰战役中人民解放军如何采取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战斗英雄张富清怎样带领爆破组炸开缺口的英雄事迹,将同学们拉到了永丰那场战火纷飞的战斗之中。报告会后,同学们表示要学习革命英雄大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