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提前安排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图)

核心提示: 2020年元月3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合阳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元月3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合阳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春运办副主任乔晓光安排了2020年春运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及各街镇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春运工作新形势和要求,大力宣传春运工作,强化春运期间运力组织保障,紧压安全责任,全面细致排查整治隐患,强化安全源头管理,紧盯重点和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安全监管和应急保障,提升服务质量,高质量完成春运工作。县交通局、交警大队、客运中心、城关街道办、洽川镇等五个单位,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就合阳县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扎实部署。各成员单位各街镇办、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早动员、早部署,切实抓紧抓好。二要突出重点,全面监管。加强重点领域环节安全监管,交通指挥疏导,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要健全机制,完善保障。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及时发布气象预警,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四要优化服务,提升品质。增强服务意识,拓展便民服务形式,维护好旅客合法权益。总之,确保全县人民和广大乘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