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华州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市铁腕治霾会议精神,扎实部署全区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副区长任武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华州区2019年全年及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并就近期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冬季是重污染天气的高发期,要保持全区空气优良天数,稳控全市重污染天数,任务艰巨、责任巨大。全区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巩固攻坚成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要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坚守环保工作底线和环境质量标准;要集中部署开展减煤、禁燃、抑尘、控车、治企、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定期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格执法确保铁腕治霾工作达到实效果,切实打赢华州区蓝天保卫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