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渭南市白水县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专项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王玛莉)岁末年初是农民工讨薪的高峰期,为切实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根治欠薪相关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最大限度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2020年1月1日,白水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律师等在人口密集的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走上街头,走进车站,发放《法律援助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宣传单页等普法资料,现场解答涉及工伤、追索劳动报酬、签订劳动合同等与农民工维权相关的法律问题,主动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并适时推送法律援助机构办公地址、“12348”法律援助专线、法律服务投诉电话及畅通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的好举措等。

活动当天共发放法律知识读本500余份,普法宣传围裙、手提袋等小礼品7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人次,为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年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