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公安部测评验收合阳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工作(图)

核心提示: 12月27日,公安部经侦局副巡视员张宏伟、部防控专班成员陶玉磊、经侦局办公室副主任田智勇等一行4人,在省公安厅治安局副局长张喜田、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等人的陪同下,对合阳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进行测评验收。

渭南网(通讯员 张喻 杨柳)12月27日,公安部经侦局副巡视员张宏伟、部防控专班成员陶玉磊、经侦局办公室副主任田智勇等一行4人,在省公安厅治安局副局长张喜田、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等人的陪同下,对合阳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进行测评验收。

在合阳县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测评组一行听取了合阳“雪亮工程”建设和应用总体情况,通过专业人员对整体工程、建设内容重点介绍、平台功能具体展示、技战实例详细讲解,充分展示了合阳“雪亮工程”视频综合管控平台、云存储系统、视频实战平台、视频解析系统、车辆大数据、人像大数据等在实战应用发挥的打、防、管、查、控为一体的综合性实战新模式。

在合阳县万众幸福苑小区,测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区智慧安防系统建设情况,观看了视频监控、智能门禁、人脸识别、车辆识别、MAC等系统演示,听取了合阳县公安局在建设智慧安防小区的总体思路及具体规划,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测评组一行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看了金水派出所接待区、综合研判室、调解室、装备室、案管室、档案室、荣誉室、生活区建设情况以及《“烹小鲜”铸就“大平安”》《“小程序”破解“大难题”》“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视频短片,查阅了基础工作建设、治安防控圈、治安要素管控、治安防控机制、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资料,对金水派出所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在花园社区警务室,测评组一行对“红袖标”队伍建设、群防群治工作运行、警务室警力、装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了解,翻阅了民警工作记录、治保会组织、巡逻防范等工作台账,询问了群防群治网络布局、社区治安特点难点问题等情况,要求社区民警要履行好安全防范、纠纷调解、人口管理、维护秩序等工作职责,切实维护一方安全稳定。

期间,测评组一行对金水派出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给予肯定,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措施方法、战果成效给予好评,希望合阳公安持续完善智慧安防治理体系,加强智慧街面巡防装备和智能化前端感知设备建设,全面推进合阳公安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