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图)

渭南网(通讯员 冯荣)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 12月25日下午,我局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蕊主持,局机关及政务服务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并邀请市监委委员孟庆宇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华阴市纪委和华阴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然后,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雷红涛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我局严格按照会议精神,稳步推进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承诺、自查自纠,形成自上而下的整治风气,并公布违规收送礼金举报电话、举报箱,自觉接受监督。

随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季青作表态讲话,我局将会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的要求,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体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增强免疫力,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制度上加强管理,做到防微杜渐,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礼金的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最后,市监委委员孟庆宇对我局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认清形势,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强化业务学习,在改革进入实施阶段,紧盯职能划转,恪尽职守干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从日常小事做起,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四是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同事之间相互配合,互相帮助,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