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人民保险公司为一线环卫驾驶员送来了跨年礼物(组图)

核心提示: 2020年即将到来,人民保险公司为一线环卫驾驶员送来了“三份”跨年礼物!

2020年即将到来,人民保险公司为一线环卫驾驶员送来了“三份”跨年礼物!

第一份礼物是“真诚的感谢”。人保公司临渭区支公司经理梁亲侠表示,冬季气温低、落叶多,环卫工人工作量变大、工作难度增加。在此,特别感谢环卫工人为广大群众坚守岗位,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美丽辛勤付出。

第二份礼物是“保暖围巾和鼠年玩偶”。人保公司把感谢的话语送到了一线环卫驾驶员的心中,也把温暖送到了一线环卫驾驶员的手中,让大家高高兴兴作业、开开心心跨年。

第三份礼物是“保险安全知识”。人保公司临渭区支公司培训员李彬从保险作用、保险范围、保险额度、保险责任、构成险种、赔付标准、理赔程序七个方面向一线环卫驾驶员作了具体说明和培训,叮嘱大家在保险安全知识上要勤完善,在作业驾驶过程中要勤注意。

临渭区环卫局副局长刘炜、督查考核大队大队长杨志勇、安技科科长张鹏及全体一线环卫驾驶员也向人保公司回馈了三份礼物。第一份是“感恩的心”,感谢人保公司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感谢人保公司的支持与帮助;第二份是“行动的心”,我们将加强树立保险安全意识,坚持学习保险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驾驶技能;第三份是“坚持的心”,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让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人更加放心、让临渭更加宜居、让群众更加满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