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深入高新区检查全面从严治体责任落实情况

12月24日,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深入高新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召开汇报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听取工作汇报

王晓军一行仔细翻阅察看了渭南高新区有关党建工作资料,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分内之责、首要之责,始终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谋划党建工作,强力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的大提升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大发展。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基层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统筹起来,与推动服务发展结合起来,坚持有岗必有责、守土必尽责,切实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考评机制运用,坚持常态化督导检查,把跟踪督导、定期检查贯穿于责任落实全过程,促使广大干部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狠抓落实上来。

察看资料

走访调研崇业路街道办事处

会后,王晓军还走访调研了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崇业路街道办事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