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国家卫健委检查组莅临临渭区环卫局评估验收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区工作(图)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娇)12月24日,国家卫健委检查组组长、新疆兵团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处长刘锋一行对渭南市临渭区健康社区、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校园及健康机关开展评估验收,16时许,莅临区环卫局检查指导,省卫健委健康促进处主任马兰、省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李颖林、市健康教育所所长李汉富、临渭区副区长李少博、临渭区环卫局局长盛来运等陪同检查。

在健康宣传展板前、餐厨垃圾处理器旁、便民服务大厅里、工会职工之家中,刘锋处长一行听取讲解员及相关负责人的具体介绍,了解到区环卫局在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区工作中积极培育健康餐桌、控烟、健走等多种健康行为;创新进行“我步巡、我快乐”活动、降霾除尘“五化”行动、狠抓垃圾源头治理等系列健康举措;切实推进健康理念深入环卫每个角落,使健促工作与环卫业务有机融合,推动人人具备基本卫生知识,人人掌握基本健康技能,人人形成健康生活方式。

期间,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健康体检流程、具体工作模式等。

下一步,环卫人将认真对照检查组意见建议,积极弥补工作短板,以更宽的视野、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决心谋划健促工作新思路,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毅力、更实的举措推动健促发展新实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