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30名同志受聘担任县政府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

渭南网(通讯员 孙延哲)12月24日合阳县政府召开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会,为30名新聘任的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议由该县政府督查室主任寇小军主持。司法局局长车俊仓宣读了《合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聘任第三届县政府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的通知》。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和能力,经合阳县政府同意,决定聘任李宏、杨静辉等30名同志为县政府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期3年,参与全县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新聘任的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来自社会各界,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法律界、新闻媒体和企业界的代表组成。

新聘任的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雷莉娜、党东川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合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向受聘的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王振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特邀监督员的职能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特邀监督员的服务保障。受聘的同志要紧紧围绕合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积极参与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不断提高谏言献策水平,认真履行自己的光荣使命,为优化合阳营商环境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