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华山镇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华阴市华山镇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渭南网(通讯员 马欣 ) 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3日早,华山镇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镇机关、村(社))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全市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着重对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锋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华山镇、村两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把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稳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并组织与会人员签订了《拒绝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下发《关于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治有关事项的公告》,公布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举报电话、邮箱、网址,受理群众举报,悬挂举报箱,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最后,党委书记王毕红作出明确要求并强调:一是深化学习,增强抵制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二是自查自纠,坚决做到不贪不收;三是严格程序,坚持逢会必讲和抓好清退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