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深入交道镇、寺前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2日,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在交道镇阿兰寨村、卓里村与寺前镇三河村、屹崂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坚持以产业扶贫为根本之策,构建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每到一处,王万庆都详细了解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宅基地腾退等有关情况,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等情况,并现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万庆指出,要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提升脱贫质量的有力抓手,要切实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建好扶贫产业园,引导群众发展户下产业,不断夯实群众致富增收的长久之本;要抢抓今冬明春有利时机,积极谋划明年发展产业,要具体落实到村到户到地块,持续壮大主导产业规模,全面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王万庆要求,要深入推进种养业结构调整,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贫增收作用,积极引进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和现代农业发展,切实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要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农业生产工作,提前落实产业地块、苗木,合理利用水资源,发动群众进行冬灌,组织群众平整土地,确保明年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要持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发动群众在冬闲时间修缮村道、镇道、街道,扎实推进“三修两清一绿化”,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