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产业扶贫暨花椒示范园建设推进会召开(组图)

韩城市产业扶贫暨花椒示范园建设推进会召开(组图)

12月21日,韩城市召开产业扶贫暨花椒示范园建设推进会,宣读《韩城市2019年贫困村花椒示范园区管理技术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市产业扶贫工作。副市长王文俊,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务局、扶贫办、花椒产业发展中心、各镇办相关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椒农代表等共 270余人参加。

王文俊指出,产业扶贫和花椒示范园区建设工作是破解我市当前产业发展难题、增加农民收入的基础工作。各部门、镇办要坚定信心,在持续巩固前期较为成熟、效益较好的扶贫产业项目基础上,把握好全国花椒产业迅猛发展、优质花椒供不应求的新形势,全面推进花椒产业提质增效,实施绿色生态管理,加快品种改良,做好精深加工,解决花椒品质和产量问题,站稳韩城大红袍花椒在全国的领先地位。

王文俊强调,要加快推进全市产业扶贫和花椒示范园建设工作,切实做到产业扶贫项目谋划精准、推进有力、机制高效、管理顺畅高效;花椒示范园建设做到设施配备、技术管理、质量标准控制到位;芝川镇、芝阳镇、桑树坪镇等花椒核心区、优势区,围绕节水灌溉、水肥保障、土壤改良、防病防虫、农机服务等加强管理,按照质量控制要求,逐步推广标准化生产,提高花椒的品质。要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花椒中心、水务局及各镇办要切实加强对产业扶贫和花椒示范园区建设的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细化工作任务;严把工作标准,各牵头部门要及时督促检查,技术服务指导确保项目实施不跑偏;加强工作协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努力形成全市参与支持产业扶贫和花椒示范园区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为韩城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大做强花椒主导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专家做了关于花椒丰产栽培技术的培训,现场指导椒农做好冬季花椒树管理。

韩城市产业扶贫暨花椒示范园建设推进会召开(组图) 韩城市产业扶贫暨花椒示范园建设推进会召开(组图) 韩城市产业扶贫暨花椒示范园建设推进会召开(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