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北京倡导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中国酵素城考察

日前,北京倡导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瑛一行来中国酵素城考察,了解渭南经开区酵素产业发展情况,洽谈相关合作事宜。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酵素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谭瑛一行先后深入中国酵素城核心区、西安岳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乐丽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中国酵素城目标定位、发展现状、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和酵素企业科研创新能力、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听取了渭南经开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思路和近年来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发展成果等相关介绍。

段宏伟从渭南经开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发展现状、基础配套、政策优势、营商环境、中国酵素城发展方向、发展现状、企业入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依托双方优势,以大健康产业为切入点,创新合作模式,增进了解,深化交流,推动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谭瑛对渭南经开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渭南经开区以酵素产业方向明确,发展前景广阔,倡导者公司将汇总此次考察成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化交流对接,进一步谋划合作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