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

12月20日,大荔县召开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现场推进会,贯彻落中、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大荔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渭南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峰,大荔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南大社区、西城街道办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看展板等形式,观摩学习了我县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和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的推进与落实情况。

会上,大荔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和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工作。

渭南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峰对大荔县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荔县坚持把安全生产当做重要的民生工程,建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扎实做好领导带班、信息监测、应急预案等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及时有效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工作,持续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单位、镇(街道)要通过观摩学习检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对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要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要认真学习,相互借鉴,制定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整治工作,齐心协力构建一个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网格化安全监管体系,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