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海南)投资优势推介会在海口市成功举办

12月11日,由中共合阳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承办,海南陕西商会协办的合阳(海南)投资优势推介会在美丽的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海口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聆听黄河与大海相遇的声音,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和挑战”。

海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刘华安,海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处调研员林道琪,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燕,海南省农业银行副行长刘小军,海南省陕西商会会长裴长富,海南省陕西商会执行会长林刚,海南航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现波,海峰集团董事长杨永龙、总裁陈建军等海南省及海口市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同时还有各地企业及多家新闻媒体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中共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从多个角度介绍了合阳的历史、文化、经济、农业、旅游等;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能与海南的企业加强合作,成为互尊互信的好朋友、互惠互利的好伙伴、互帮互助的好亲人,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齐心书写新时代发展共赢的壮丽篇章。

海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刘华安代表海南方面对合阳招商团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到,合阳的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非常好的投资优势,对合阳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优越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今后一定大力宣传合阳,推荐合阳,让更多的企业走进合阳。

合阳县副县长安建军分别从六个方面向大家把合阳做了详细的推介,同时还向大家着重推介了轻工业制造、煤化工产业、食品加工业、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医养服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六个投资方向。安县长最后说到合阳是热情好客之乡,更是投资创业热土。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真诚地希望这次会议能够成为和大家合作的良好开端!

随后,分别签约了海南省陕西商会与合阳县人民政府招商联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扶旅游开发(海南)有限公司与合阳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海南航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合阳县发改局签约航天科普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等三个项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陕西合阳海南联络处揭牌仪式。海南省陕西商会会长裴长富、中共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共同为陕西合阳海南招商引资联络处揭牌,标志着合阳与(海南)陕西商会的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合作。

最后,与会企业代表海南航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现波,海峰集团董事长杨永龙,中资国业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资国业牡丹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庆斌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分别就合阳的招商环境、优势资源、政府支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合阳代表团来到海南省希睿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航天海南航天育种研发中心、海南海峰集团实地考察。

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以及县委办、政府办、洽管委、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和经合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