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市委文明办来高新区调研考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孔仪)12月19日上午,渭南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一行来高新区调研考核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在高新小学调研考核

在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考核

调研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小学、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和高新区第三小学,通过现场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高新区2019年度申报的市级文明单位(校园)进行检查验收,并对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运营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在高新区第三小学调研考核

在高新区第三小学调研考核

调研考核组对高新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亮点频现、效果明显。就下一步工作,调研考核组要求,要立足实际,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各项任务的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今年以来,高新区围绕“三次创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开展了“讲好高新文明故事、最美高新人评选表彰、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品质高、影响大的精神文明建设主题活动,先后有两家单位被命名为市级精神文明建设集体、入选中国好人榜1人,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2人、渭南标杆1人、全市新时代好少年4人,志愿服务“四个最美”4人(单位)。通过系列精神文明工作的开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