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杜桥所盈田社区在盈田小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图)

为了提高学校处置突发暴力事件和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为,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突发暴力事件给师生造成的人员伤害,确保学校内部安全和师生的人身安全,进一步加强学校反恐防暴工作,杜桥所在盈田小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12月19日早上,学生们在家长的护送下,有序的进入校园,此时,随着一声报警铃响,盈田小学反恐防暴演练拉开了序幕。

模拟一名“歹徒”假扮学生家长企图进入校园,放值班保安拦截并盘问,此人说话支支吾吾,这更加引起保安的警惕,在保安劝离无效情况下,该“歹徒”手持木棍闯入校园,此刻,另一名保安及时拉响一健报警系统,同时向校长汇报情况。各班主任听到报警声后,按照应急预案立即关锁教室门窗,保护各班学生安全,同时,学校安保队员及时赶到现场携带防护器材,合力将其“歹徒”制服。

演练结来后,杜桥所副所长李建对演练进行点评,肯定演练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由杜桥所社区民警刘长太给学校安保队员就防护器材再次进行了培训,通过演练,使所有安保队员学会并使用防护器,掌握应急处置技能,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