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第三届群众迷胡大赛决赛即将开赛

核心提示: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举办华阴市第三届群众迷胡大赛决赛。

华阴市第三届群众迷胡大赛决赛即将开赛

陕西网(通讯员 王晓萍)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华阴戏曲艺术繁荣发展,丰富华阴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全市广大戏曲艺术工作者更加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举办华阴市第三届群众迷胡大赛决赛。

此次活动初赛于11月6日鸣锣开赛,共有8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20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决赛将于12月20日下午2:30在华阴市影剧院拉开帷幕。为了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性、严肃性及专业性,届时邀请全省戏曲名家雷开元、司卫东、任美玉、刘宇担当评委并助兴演出。

华阴迷胡是华阴当地的一种传统戏剧艺术,其旋律优美,引人入胜,思想内容抑邪扶正,追求真善美。迷胡曲调婉转动听、使人如痴如醉,华阴迷胡的受众非常广泛,几乎村村都有自乐班,人人都能唱两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