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召开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四看”工作推进会

12月12日,澄城县召开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四看”工作推进会,会议落实县委“四看”要求,进一步牢固“项目为王”理念,再添举措、再鼓干劲,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王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级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王万庆讲话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加快高质量发展大会签约项目的再落实会议,是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的再落实会议,是对明年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一次再动员会议。王万庆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地把抓发展落脚到抓项目上,在全县形成项目面前没有局外人,全员抓招商、人人抓项目的浓厚氛围。二是落实力度再加大。要坚定不移落实县委“四看”要求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不断档,投资增势不减弱。要紧抓76个项目的落地工作,争取全部落地开工。要紧抓策划包装,主动“跑部进省”,争取更多的项目进入“十四五”期间中省计划盘子。要确保明年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要紧抓招商引资,重点围绕我县的产业优势、发展短板,紧盯国际国内500强,行业100强,开展精准招商,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三是营商环境再优化。各级各方面要严格落实“五个一”包联机制,坚持实行全程服务、保姆式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研究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反面典型要公开曝光。四是各级责任再夯实。要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王万庆强调,项目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落实、埋头苦干,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加快高质量发展大会签约项目的推进落地,高成文指出,针对存在问题,县级领导要带头抓,四个板块要分类抓,责任部门要全力抓,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地工作。关于落实“四看”要求,在抓争资争项方面,要在“谋”字上做文章,在“优”字上下功夫。在“跑”字上用心思。在抓民间投资方面,要落实好企业减税降费有关政策,解决好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构建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抓招商引资方面,要抓住“一把手”这一关键,用好经开区这一平台,聚焦产业链这一重点,结合我县比较优势,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力争再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澄城。在抓营商环境方面,要持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督查检查,以考核倒逼责任,以目标倒逼进度,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通报近期招商引资、争资争项,以及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准备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汇报城建板块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党俊平汇报农业板块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陈耿民汇报工业板块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张锡泉汇报文旅板块签约项目进展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