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荣获渭南市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优秀成果评审会一等奖(图)

陕西网(通讯员  杨根 潘梦洁)12月11日上午,渭南市召开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优秀成果评审会,华阴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荣获一等奖。

2016年2月,华阴被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在三年来系统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过程中,华阴市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发展理念和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为指导,深入挖掘黄河文化历史内涵,围绕“大华山”旅游目的地发展目标,以全域旅游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超前理念,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山上山下统一规划布局,推进产城融合、优化公共服务、创新综合管理、实施系统营销,推动旅游业从单一景区(点)建设向综合目的地服务转变。

通过3年的快速发展,一个具有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国际化水平的大华山旅游目的地雏形初具,形成了景城一体、融合发展的“华阴模式”,为5A级景区带动城市发展全域旅游提供了借鉴。2019年9月,华阴市正式被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授予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誉称号,成为沿黄文化旅游经济产业带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