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卤阳湖 > 正文

经发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区主题教育办《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9日下午,经发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兴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范兴义就2019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就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做出说明并进行公开承诺。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党员对支委会及其成员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认真、坦诚、深刻地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范兴义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二是加强党性教育和锻炼,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三是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践行宗旨意识,着力抓好开发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加大协调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再落实、再推进,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