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渭南市委常委 副市长刘凯来潼关县调研

樊正学陪同

12月5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在潼关县调研“三个经济”、融入“一带一路”、构建渭南商贸流通高质量发展时强调:要发挥优势扩大开放,构建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县委书记樊正学、副县长苗宏钊陪同调研。

刘凯先后来到潼关物流港、盛潼餐饮公司和首饰街,实地了解潼关县商贸流通业发展水平、规模、产值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樊正学表示,潼关县把发展现代商贸流通业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着力发展新模式、培育新动能、发挥新优势、构建新格局,打造黄金产业升级发展示范区、循环经济先行示范区、物流产业聚集地和特色农业引领地,加强黄河文化保护,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商贸流通业保持了稳中向好、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

刘凯对潼关县商贸流通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树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推动商贸流通业健康发展。要探索发展路径,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的资源禀赋优势,注重顶层设计,策划包装项目,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持续扩大对外开放。要转变发展观念,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商业综合体、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着力构建大枢纽、大商贸、大物流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