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带队考察深圳市知名企业

12月3日,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带队考察深圳市知名企业。

刘莉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鑫荣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研发基地、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等。

在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刘莉一行参观了包装实验室,并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就农产品上行合作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刘莉详细向企业介绍了大荔县基本情况、区域地理位置和交通优势、农业产业优势、投资前景,就农产品冷链运输、产业园建设、产品包装等提出多方面合作思路,并诚挚邀请顺丰速运到大荔参观考察交流,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携手共谋发展,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顺丰速运对加强与大荔县的交流合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表示将深入对接考察交流,促进合作。

在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刘莉一行参观了怡亚通全球供应链体验馆,深入了解了怡亚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运营模式和战略布局。该公司是我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正在构建遍布中国380个主要城市及东南亚、美国等10多个主要国家的服务网络,业务领域覆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20多个领域,为100余家世界500强及2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座谈会上,怡亚通相关负责人就“怡亚通38000计划--惠民富农城乡战略、”副县长张红林就我县特色地标农产品、水产品、畜牧业等农业发展情况等分别作了介绍。

县委书记刘莉指出,近年来,大荔已发展成西北地区最典型的现代农业产业聚集区,也是黄河流域特色现代农业的开拓者和领航员,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产业发展优势好,市场需求潜力大,与怡亚通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真诚邀请怡亚通领导来荔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搭建起合作平台,打通农产品产业链条,实现共生共赢共享。

副县长杨小强、张红林等陪同考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