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4日,韩城市委宣讲团相关负责人走进韩城市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以《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鲜明优势、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4个方面,结合我国基本国情和韩城市实际,对全会精神作出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讲解透彻明晰、案例分析切入主题,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方向和有力辅导。

明确提出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员、践行者,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冬春六大行动”,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三农”工作。

宣讲会在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该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农产品质量管理科科长李鹏飞说:“这次宣讲增强了我们在工作上的自信,全会精神也为我们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从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监管、检验检测方面来讲,我们要提高行政工作能力,强化制度意识,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既要严格执行好‘三个最严’要求,也要从群众利益出发,用心用情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从源头上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