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核心提示: 12月5日,渭南高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百献做专题报告。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渭南网(通讯员 王鹏华)12月5日,渭南高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百献做专题报告。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渭南高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渭南高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张百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谭文德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抓好学习,真正让全会精神入心入脑,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全覆盖。要埋头苦干,以全会精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全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动高新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