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亢振峰赴重庆银行、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和省水务集团洽谈深化合作(组图)

12月4日至5日,韩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带队赴西安,分别与重庆银行、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和省水务集团深入座谈交流,洽谈深化合作。副市长王文俊、张景锋、斯宏浩,以及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亢振峰对各银行机构及省水务集团长期以来对韩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韩城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产业现状、政策机遇和明年与“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与各银行机构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做强产业金融等达成共识,与省水务集团围绕抓好生态大保护、建设节水型城市等交换了意见。

亢振峰表示,改革开放40多年来,韩城区域经济发展独具特色,城镇化和工业化发展成效显著。以花椒为主的特色农业实现增收致富,文旅融合发展大幅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别是以钢铁为核心的能源装备工业基础坚实、产业链条完备,是韩城享受省级计划单列试点的有力支撑。2020年和“十四五”期间,韩城将立足绿色本底,充分发挥区位、文化、产业“三线”优势,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讲好黄河文化故事;狠抓流域大治理、生态大保护;主动求新、求绿、求变,拥抱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推动能量循环、物质循环、利益循环的绿色化生产,坚持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并举、能源和原材料工业与装备制造业并举、要素驱动和创新驱动并举,高标准打造现代产业园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促进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协同发展中加快建设黄河中游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各银行机构坚定合作信心,创新金融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希望省水务集团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奋力开创供水、节水、治水新局面,指导帮助韩城做好生态保护大文章,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各银行机构和省水务集团负责人对我市善抓机遇、谋动思变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对韩城市发展充满信心,将与韩城信息共享、携手奋进,推动韩城经济社会更稳、更快、更好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