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渭南市潼关县巡展

12月4日,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渭南市潼关县进行巡展,搭建了接触优质科普资源的平台,提高了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全民创新精神。

陕西科技馆副馆长陈军、市科协主席杨翠红、县委副书记唐娴、副县长张力、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出席启动仪式。

唐娴讲话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机遇,为巡展活动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服务,特别要组织好社会各界及广大青少年到场参观,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在全县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科协组织要以此次巡展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注重工作实效,努力开创全县科普事业新局面。

此次巡展活动时间为12月4日到2月4日,每周三到周日免费向全县开放,展厅设在龙腾国际图书馆二楼,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分为“科学探索”、“科学生活”、“科学实践”三部分展示内容,除50余件可供观众动手操作、参与体验的科普展品之外,还有机器人表演、科学实验、3D打印、穹幕影院、VR虚拟眼镜等展示内容,让群众在互动感受体验中,领略了科技智慧的无穷魅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