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渭南市潼关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樊正学 孙永亮 于娟侠 燕德民参加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潼关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主题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更好水平的法治潼关”为主题,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县委书记樊正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长于娟侠、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及县级领导刘永利、边有兵、燕崇斌观摩指导活动开展。

活动现场,潼关县28个行政执法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治环保袋、宪法宣传册等吸引了许多群众的参与。宣传人员耐心为群众讲解法治宣传知识,宣讲法律精神,切实加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

当天,县司法局、教科局等单位工作人员还一同走进城关一中,为学生送去法律读本,现场宣誓领读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学法、懂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