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市经开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组图)

12月4日,渭南市经开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做宣讲报告,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在家领导、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部门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医生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张百献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大家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韦红革强调,全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说明》和《决定》为重点,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韦红革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精心组织,抓好宣传。要迅速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组织宣讲团、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宣讲活动。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年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实现经济稳增长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宣讲结束后,张百献还到辛市街道渭阳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