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渭南市蒲城县食品工业集聚区在闽签约3个项目总额1.13亿元

11月28日~30日,渭南市蒲城县在2019第二届福建食品工业博览会上开展经贸洽谈活动并召开了“陕西蒲城(福州)县情优势推介暨食品工业集聚区招商推介会”,共成功签约3个项目,总额达1.13亿元。

据了解,蒲城县食品工业集聚区分别与贝奇(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签约了5100万元的蒲城金银花凉茶生产项目、福州叶家记食品有限公司签约了4200万元的肉制品深加工项目、陕西供销新时代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约了2000万元的蒲城松花蛋系列产品生产项目。

据悉,本次优势推介招商会的成功举办,为参会企业和客商嘉宾全方位展示了蒲城县食品工业集聚区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投资优势。建设食品工业集聚区是蒲城县委、县政府根据县域经济产业发展实际作出的战略决策,集聚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务,围绕食品制造、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产业,强化精准招商,培育产业集群。企业的签约入驻,将为加快食品工业集聚区建设发展,实现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奠定坚实的基础。这次优势推介招商,是以食品加工企业招商引资为基础,项目合作为目标,助推福建优势食品制造业向蒲城食品工业集聚区辐射转移,将进一步推动闽秦两地食品产业互动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加快两地经济的协调、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