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朱忠效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组图)

在美益特车用换热器项目调研

12月2日上午,渭南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作。管委会副主任陈改萍一同调研。

朱忠效先后来到中路西建专用车、成都中挖、美益特车用换热器、广汽西北商贸中心、达刚路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并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情况。

朱忠效强调,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人员设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进度。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局、建设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广汽西北商贸中心项目调研

成都中挖项目现场

美益特车用换热器生产车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