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韩城(大湾区)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广州举行(组图)

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58.6亿元

12月3日,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韩城(大湾区)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市非公党委书记熊鹰,广州市贸易促进委员会调研员李平,韩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哲、政协副主席王灵侠、政府秘书长贾耀斌,经合中心、发改委、工信局、高新区、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大湾区20余家商协会组织、120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和渭南市企业家代表参加。

亢振峰在致辞时表示,广州坐拥珠江三角洲重要门户,是国家中心城市、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与位于关中平原东北部、黄河之滨的陕西省内计划单列试点市韩城,有着一个共同的文化标签,都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为双方共商合作奠定了良好的人文基础。现阶段,我们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东部地区产业向西部转移的难得机遇,主动融入晋陕豫黄河中游区域协同发展,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韩城古城文化气息浓郁、新城发展活力十足,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农业产业特色鲜明、西部新钢城加速崛起,政策红利叠加、营商环境一流,是一座充满希望的城市,希望各位企业家走进韩城、交流合作,共享新机遇、共建新韩城,共创新未来。

熊鹰高度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她表示,广州市工商联将持续关注韩城、支持韩城,为两地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为两地互学互鉴、共同繁荣做出新贡献。希望更多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家去韩城投资兴业,为韩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市经合中心负责同志推介了我市城市产业项目,陕西中汇煤化集团公司负责人围绕民营企业升级转型做了经验交流发言。现场,我市分别和深圳市通用氢能科技、广东唯美、华润万家、上海典瓒新能源科技、中追溯源(北京)科技、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浙江睿洋科技、珠海景富旅游开发、香港JR设计等集团公司,在高新技术、能源化工、新材料、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和基础设施6大方面签订9个合作项目,总投资额58.6亿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