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冀会康在检查韩城市职业教育时指出:围绕目标补短板 整合资源抓提升(组图)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深入司马迁中学、韩城职专等学校,检查韩城市职业高中教育的相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军、市教育局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冀会康一行先后来到司马迁中学、韩城职专,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在韩城职专,冀会康深入学校实训基地、实验室、机器人展示厅、学生宿舍等地方,详细了解职业高中学生实操课的硬件设备、课程设置及专业就业等情况。

冀会康指出,以就业为导向的发展职业教育逐步成为社会共识。为了韩城市职业教育能更好的发展,为社会培养出高质量的技术性人才,各部门要加强对职业教育的认识,结合国家政策,与地方经济结合,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整合闲置的基础设施资源,为技术技能建设提供基础和保障。要大力推行德技并修、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与企业紧密联系,加强学生的生产实习和社会实践,改革以学校和课堂为中心的传统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途径培训教师向职业教育方向转变,加强职业教育教师的实践性、技术性;要大力提倡工匠精神,立足韩城特色,面向全社会输送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不断向实体经济输送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德技双馨的技能型人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