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率先完成小微企业信贷投放任务

11月28日,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向陕西秦东丰泽园林有限公司发放2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率先完成2019年度小微企业贷款投放任务。

据了解,自9月份以来,该行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直面问题不足,大力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学习各项信贷政策和规章制度,同时结合业务实际和技能短板,随时调整学习内容,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传统“等客上门”的被动营销转向紧贴市场“走出去”的主动营销,先后对40余户企业进行了走访宣传和准入识别,并通过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经营状况、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听取相关企业对银行资金与服务的需求,结合各企业的不同特征和发展规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产品推介,对客户的问题及困难,做到及时答复并予以解决,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配合。此外,该行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从40余户走访企业中,挑选出符合准入条件的优质客户作为发展目标客户,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信贷方案,并指导客户完善资料,为贷款的顺利审批发放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笔农业小企业贷款的成功投放,不仅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而且还推动了该行业务转型发展,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该行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卓越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