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与澄城县委县政府投资交流恳谈会召开

11月29日,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与澄城县委县政府投资交流恳谈会召开。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会长、金花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副会长、陕西意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等长江企业家代表出席了会议。县委书记王万庆,副县长陈耿民、王兵,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潘中锋及县委办、自然资源局、规划局、中小企业局、应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会。会议由韩宏主持。

会议播放了《千年黑瓷 大德澄城》宣传片,王万庆从农业、工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澄城县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县区发展商贸业是重点,县委县政府对商贸业开发及县城的建设高度关注,县城开发供需矛盾突出,商业综合体也是目前发展的短板,是城市发展的趋势,澄城县未来将作为渭南市的副中心城市,且生态环保质量在全省最优,农业方面,澄城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业方面,澄城县煤炭、光能、风能资源丰富,获批省级经济园区,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为轻工业落户创造条件。文旅方面,澄城也具有浓厚的非遗资源和红色资源,是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工作过的地方,也是革命英雄张富清老人参与的壶梯山战役的所在地,密集的红色遗存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宝贵资源。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城乡环境卫生的整治,加大对生态环境的整治,加大对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欢迎长江企业家到澄城县实地深入考察,县委县政府将积极配合,给予最大的行动和政策支持。

吴一坚对王万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县域经济直接关系老百姓的美好生活,也是国家经济的发展基础,中国近年来发展变化最快的就是农村,农村有着巨大的潜力和机遇,西安市委市政府始终致力于区域经济的发展和营商环境的优化。通过跟王万庆书记的接触,对澄城县的未来充满希望,也希望在澄城县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下,长江商学院各位校友企业家能够聚焦县域经济,建设美丽乡村,为澄城县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他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友谊之桥,也是沟通之桥,投资之桥,深入开展多层次的交流,也希望各位有投资兴趣的校友能够亲自到澄城实地考察,深入开展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期待本次交流成果早日落地,给长江各位校友企业及企业家创造发展的机会,助力澄城县实现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