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财政局 “六个发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为确保承担的市上重点工作及各项财政工作高效推进,近日,华阴市财政局对照任务,自我加压,强化措施,实施“六个发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强化措施,在抓收增收上发力。加大与税务等抓收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重点税源和重点企业的税收监控,继续做到抓大不放小,加大税收清欠,挖掘增收潜力,做到应收尽收;统筹兼顾,在加快支出上发力。严格按照上级各项支出及考核的要求,严格遵循“保民生、保稳定、保重点”的思路,加强政策的有效贯彻落实,做到统筹兼顾,加大一般预算支出,加快上级专款的拨付进度,确保支出尽可能均衡,有效助推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立足本职,在脱贫攻坚上发力。充分发挥扶贫资金协调组牵头作用,强化扶贫资金管理及保障,在严格遵守上级规定的基础上,简化扶贫资金保障程序,规范资金使用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把握重点,在信息宣传上发力。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着力挖掘财政方面的亮点、成绩,多渠道、广范围宣传财政工作,营造浓厚的财政工作氛围,树立“为民、清廉、务实、高效”的财政形象;强化监管,在作风建设上发力。继续加大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通过不定期突击检查等方式,着力提升干部素质,强化作风建设,巩固作风建设转变年活动成效;对标自查,在冲刺任务上发力。认真对照承担的市上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局内各项任务,统筹安排,再鼓干劲,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助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