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市高新区2019年干部职工篮球赛开赛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区职工身体素质,11月26日,渭南市高新区2019年干部职工篮球赛在渭南高级中学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中共渭南高新区工委、渭南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渭南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区12支代表队,148名干部职工参赛。揭幕赛由威楠公司对战规划土地局代表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敢于挑战,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充分展示高新区干部职工的活力与激情,彰显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四天,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二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方式,决定小组名次;第三阶段由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比赛,决出1-3名。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项各一个,优秀组织奖3个,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