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北京中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黄立群一行来澄城县调研

11月29日,北京中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黄立群一行对澄城县生态旅游、红色文化传承、城市发展等进行了调研并进行座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成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潘中锋一同座谈。

在座谈中,黄立群说到,澄城历史悠久,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城市框架快速拉伸,具有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中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岭南生态文旅有限公司和陕西宇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创建以矿山修复开发利用、生态循环科技农业、红色文化传承、观光文旅为主的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示范项目,澄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文化传承,非常适合建立以绿色发展和红色旅游为主题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中展基金非常愿意以项目助推澄城经济发展,在达成投资协议后,首先启动投资3到5亿元的矿山修复项目,再用五到八年的时间,通过开发利用、循环发展累计投资20到50亿元,实现建成矿山修复、生态旅游、观光文旅的田园综合体。

高成文对黄立群一行来澄城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也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澄城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最佳时期,投资环境不断改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多点开花,县委县政府非常欢迎以绿色发展、红色传承为主题的项目落户澄城,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用打造大型田园综合体项目实现生态旅游、观光文旅、循环农业等产业协调发展,实现生态改善、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促进澄城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