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长张海乾:补短板 强弱项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11月28日,富平县长张海乾深入刘集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检查中,张海乾详细听取了刘集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情况汇报,并深入刘集镇十字村、张北村等地,就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同镇村干部、第一书记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指出存在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张海乾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提升脱贫成效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要结合村情实际,因地制宜,努力做好市场分析调研,认真研究地域特色,通过切合实际的产业帮扶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从而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按照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对脱贫攻坚涉及的项目建设、资金投入、脱贫成效等工作认真开展“回头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牢抓好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及时总结经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老百姓满意。要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基层扶贫工作队走村入户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的职能作用,让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富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